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奉化区档案局主动开展“最多跑一次”行政权力事项“四减少”梳理工作

2018-04-20 信息来源:奉化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在比对行政权力事项“八统一”指导目录基础上,奉化区档案局主动开展行政权力事项“四减少”梳理工作。一是主动培训对接。重点掌握市、县两级审批事项“主项统一、子项统一、依据统一、材料统一、流程统一、时限统一、表单统一、内容统一”八个方面的内容,把握改革最新动态,切实提升梳理业务能力。二是主动减少材料。比对 “最多跑一次”标准化事项,5个事项做到了减材料,通过数据共享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身份证、项目批准文件,能有效避免材料重复提供的情况。三是主动减少办理时间。6个事项减少了承诺时间,比原来的承诺时间缩短了百分之二十,大大推进了办理时效。下一步,区档案局继续大力推进落实“八统一”工作要求,全面助力全省“八统一”梳理工作,为办事群众开辟一条更加快捷的便民之路。 (奉化区档案局 康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