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全省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2018-04-24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浙档培〔2018〕10号

  

为贯彻执行《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令第10号)和《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财政部、国家档案局令第79号),加强企业数字档案馆(室)建设,规范企业档案管理,我中心定于2018年6月份在杭州举办全省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级各类国有、民营企业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专兼职档案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企业财务人员;企业负责信息化工作有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有《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令第10号)、《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财政部、国家档案局令第79号)和新颁布的《企业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指南》解读与实施要点,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建设,企业规范化档案室建设等。

培训将邀请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相关处室领导,信息化工作资深专家授课,并安排大型企业档案室负责人介绍规范化档案室创建经验。

三、考核和发证

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由我中心发给《浙江省档案业务培训证书》,该证书为我省档案专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有效凭证。本次培训在浙江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系统中登记24个学时。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定于2018年6月3日-6日,培训地点为杭州花港海航渡假酒店,报到时间为6月3日下午,报到地点为酒店大堂。

乘车路线: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位于西湖区杨公堤1号。杭州城站火车站乘Y2至浴鹄湾步行150米到达酒店;杭州火车东站乘31路节假日公交车路线至苏堤站下车步行步行610米达到酒店;杭州汽车西站(在天目山路上)乘506路公交车至古荡站下车,转194路至浴鹄湾下车,步行150米到达酒店。汽车北站乘15路至九莲新村站下车转197路至浴鹄湾下车,步行150米即到酒店。也建议学员先乘公共交通到市区,再选择出租车至酒店。

五、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900元(包括资料费、教务费等),报到时现场收取,也可提前转账。转账学员请备注单位和姓名。我中心账号:1202024509900008271;户名: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开户行:工行杭州市曙光路支行。

(二)如需食宿,由我中心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六、培训报名、报到

参加培训人员请于5月20日前填妥报名表(见附件),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我中心。

联系人:杜璇、应秋慧0571—85119743;毛竹青0571—85116104;方阳春、许亮亮0571—87209125;汪天0571—87671387;向维维0571—85118979。

传真:0571—85113979(自动)、85118979。

电子邮箱:zjdapx@126.com

我中心联系地址:杭州市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0楼L座;邮政编码:310007。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限制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附件:全省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报名表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8年4月15日


附件

全省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盖章:

姓 名

性别

身 份 证 号 码

单 位 名 称

地     址

邮 编

办公室电话

及手机号码

是否住宿

注: 请务必填写是否住宿。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8年4月15日印发


全省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通知文件PDF.pdf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