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路桥的桥》出版发行

2018-04-27 信息来源:绍兴市路桥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路桥被誉为“百路千桥”,桥成就了路桥的昨天和今天。4月24日,路桥区档案局编纂的《路桥的桥》一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全书分“南官河航道”“路金航线”“椒松航线”“其他重要航线”等四辑,文字三万余字,图片500多张,共收录了15条主干航道上的桥梁320座,给“桥”建立起珍贵的影像档案。

     《路桥的桥》是路桥区档案局利用民间档案资料建设档案文化的成果,编辑所需资料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张崇生提供,他坚持十多年拍桥,走遍路桥区全境,共拍摄桥梁照片3000余幅,并实地收集桥梁信息,他毫无怨言的付出,让见证路桥不断发展的建筑物——桥,逐一展现在读者面前。

      书籍出版后受到读者,尤其是老路桥人的好评,取得很好传承历史和传播文化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