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浙江档案》杂志社社长、主编田文旗来瑞安市档案局调研

2018-05-21 信息来源:瑞安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浙江档案》杂志社社长、主编田文旗在温州市档案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刘三云的陪同下来瑞安市档案局调研。瑞安档案局副局长蔡祖能、徐伟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副局长徐伟介绍了该市《浙江档案》杂志征订情况、存在的困难及该局亮点工作,副局长蔡祖能介绍了瑞安特色文化和近几年我局档案编研成果。田文旗社长在认真听取介绍汇报后,对该局的征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浙江档案》的基本情况,征求了与会人员对杂志的办刊意见,还对重点文章进行了约稿。经过双方的充分交流,该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档案》,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大力鼓励全局干部和该市档案工作者加强学术研究和文章撰写投稿。田文旗社长表示将虚心吸取同志们的建议,加强与瑞安市档案局的合作,共同推动档案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