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长兴档案工作年鉴2017》新鲜出炉

2018-06-01 信息来源:长兴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由长兴县档案局(馆)编纂的《长兴档案工作年鉴2017》正式刊印成册,这是继2016年以来第三次以年鉴的形式梳理总结当年档案工作的重要决策、重点事件及档案事业发展状况的地情资料丛书。

       全书共234页,16.2万字,内容包括图照、特载、专文、大事记、组织机构、工作记述、成果荣誉、文献选辑等部分,多角度梳理总结了2017年一年来长兴县紧紧围绕档案资源、利用、安全“三个体系”建设,加快提升档案基层基础、档案信息化、档案公共服务能力、档案文化等方面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有益经验,服务中心工作所发挥的作用。该书的出版,既记录了长兴当前档案事业发展的现实,也对今后更好地科学谋划档案工作提供了历史参考。(长兴县档案局 周良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