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浙江常山召开“千村档案”成果验收会

2018-06-13 信息来源:常山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常山县档案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千村档案”成果验收会。县档案局全体班子成员,业务科、管理科、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会上,杭州中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就全县21个历史文化古村落的“千村档案”数据资源采集、分类、整理、归档,电子数据上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共著录条目1942条,文档、音视频类附件4868条,电子数据容量77.19G。 纸质档案49册,照片档案21册,U盘21只,移动硬盘1只。观看了部分村“千村档案”VR全景展示片,抽查了部分实体档案。县档案局与会人员根据省档案局规范要求和档案实际提出了建议,总体上对此批档案成果表示满意并通过验收。(常山县档案局  饶贤福)

常山县“千村档案”成果验收会。县档案局有关人员听取杭州中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的情况介绍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