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程建宁将军向台州市档案馆赠书《活着的马克思》

2018-06-14 信息来源:台州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3日,原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党委书记程建宁中将在参观了台州市档案馆举办的“红色经典著作展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主题展览”后,为台州市档案馆题词:“红色信仰,经典永恒”,并将自己与丁宏远等4人一起合编的《活着的马克思》捐赠给台州市档案馆。该书由中央编译出版社于2015年2月上旬出版,2016年1月出版升级版,2018年6月再版。

       此书是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程建宁倡议,同丁宏远、刘常仁、袁德金等退休老同志合作编写的。他们以多年的马克思情结,按照真实性、鲜明性、生动性、通俗性的要求,经过潜心努力,奉献给广大读者一本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大众化读物。全书共分三个部分:“历史的巨人”,“天才的头脑”,“伟大的人格”。许多专家学者认为该书的出版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一本宣扬正能量又紧接地气的好书。 (台州市档案局  陈  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