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调研张惠烈家庭档案馆打造文明传习“许村样板”

2018-06-19 信息来源:海宁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浙江省文明办副主任王先中、省委宣传部社会处副处长胡玲玲来到海宁市首批文明传习点一一许村镇“张惠烈家庭档案馆”传习点调研文明传习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家庭档案馆收藏的个人家庭档案、许村档案以及体现海宁特色的潮文化、灯文化、名人文化档案,并与家庭档案馆馆长张惠烈进行了交流。家庭档案是记录家庭、传承文明的历史见证。档案资料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反映了老百姓的生活变迁,宣传了档案的工作价值。“张惠烈家庭档案馆”传习点紧紧围绕“五传五习”工作,以“周”为单位安排了整年度的文明传习活动,常态化开展以宣讲理论政策、组织文化活动、培育文明风尚、开展培训教育、提供人文关怀为主要内容的文明传习活动,最大限度的拓宽档案馆功能,满足社会公众多层次多方位需求,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的传习工作机制。

       调研组对张惠烈档案馆传习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海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新、许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燕刚、党委委员沙智萍等陪同调研。(海宁市档案局 陈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