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常山县档案局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央预算投资项目档案指导工作

2018-06-20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常山县档案局围绕如何助力提升全县营商大环境展开了专项大讨论,并以此开展了一系列档案业务指导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县域内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央预算投资项目的档案工作提供指导和咨询服务。常山县档案局在了解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央预算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之后,主动上门了解档案工作开展进度情况并为其提供指导服务。

       一是强调档案工作的重要性。项目档案是档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项目建设的全过程,也是项目验收的重要环节。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央投资项目的相关档案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档案资料管理规范来操作。

       二是现场进行项目档案的相关指导。常山县档案局专业人员对档案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现场示范操作档案的整理归档,并为项目档案管理人员赠送了《归档文件整理指南》等档案业务书籍。

       三是提供档案工作的咨询服务。常山县档案局以档案服务民生,档案服务企业为原则,设立了档案业务咨询专线,积极鼓励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央预算投资项目的项目档案管理人员来电咨询相关问题。(鲁垚)

常山县档案局人员开展常山县新村水文站工程项目档案指导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