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遂昌县档案局多举措提升媒体宣传实效

2018-06-21 信息来源:遂昌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档案工作开展,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优势,遂昌县档案局积极运用各种媒体搭建档案工作宣传新平台,多举措提升媒体宣传实效,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一是确保宣传方向不偏移。宣传是档案工作的前提,为档案工作挖掘更深资源。遂昌县档案局积极整合政府网络资源,利用档案服务网、遂昌政府网等官方平台这主线,提供查阅档案、网上预约等功能,紧扣重点工作步调。

       二是促进宣传横向发展。新媒体力量的注入为档案宣传提供更强大活力。积极借力遂昌电视台、遂昌新闻网、遂昌报社的力量,在电视新闻、报纸版面、微信推送等方面尽一切力量寻求支持和帮助,为遂昌档案新媒体平台建设加油助力。

       三是确保宣传有序实施。定期商讨,逐步优化完善,为确保档案宣传工作有力有序实施,集中人员力量,对实施细节公开讨论,对内容逐步优化,紧扣档案工作主体,围绕发展大局,深挖遂昌档案资源,在提高内容吸引力狠下功夫、用心编辑,提高群众对遂昌档案事业的认知度和满意度、美誉度。(遂昌县档案局  陈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