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平湖市副市长方晓烈调研档案史志工作

2018-06-21 信息来源:浙江省平湖市档案局(史志办)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平湖市副市长方晓烈一行到市档案局(史志办)调研平湖档案史志工作。档案局(史志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方晓烈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档案馆查档窗口、电子查阅大厅、数字档案馆中心机房、档案馆库房、档案珍藏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等,深入了解档案馆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及开展的各项工作。

       市档案局(史志办)局长(主任)沈力行就档案局(史志办)机构人员基本情况、档案史志业务工作基本情况及2018年档案史志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遇到的问题。

       方晓烈对档案局(史志办)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档案史志工作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要更好地强化基础,拓展思路,进一步提升档案史志工作,并对建设全市专业档案馆的设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浙江省平湖市档案局(史志办) 倪培培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