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档案局赴茂县调研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2018-06-21 信息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四川省档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华一行赴茂县东兴镇竹包村和富顺镇鱼听村调研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并看望帮扶干部。

       调研组先后到茂县东兴镇竹包村、富顺镇鱼听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精准扶贫等工作落实情况和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等。重点查看了竹包村连心灯、种植基地灌溉等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情况和生态黑猪代养等产业发展情况,深入鱼听村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发展致富产业。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把产业扶贫作为重中之重,统筹谋划好乡村振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真正让农村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省档案局在茂县挂职和驻村的帮扶干部,希望挂职和驻村干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顺利通过“国检”做出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