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大力推进全系统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2018-06-28 信息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四川省体育局举办全系统贯彻落实《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推进培训会。会议认真梳理安排部署推进全系统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的相关任务。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显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校长练雪松出席会议并致辞。

    蒋显伦指出,推进省体育局系统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是适应当前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各直属单位规范管理、促进发展的内在要求。要重点把握组织管理、设施设备、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等主要内容,坚持集中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强化组织保障,重点解决人、财、物问题,在信息化建设工作、编研工作中的突出攻关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做好试点工作,采取边试点、边总结、边完善的方法,确保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努力扩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覆盖面,进一步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为全系统规范化建设顺利发展,充分发挥档案在服务各项中心工作中的独特作用。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档案专兼职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