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暨网上受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培训班的通知

2018-06-05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局 浏览次数:

浙档培〔2018〕14号

各有关单位:

       浙江省档案局、发改委颁布的《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验收办法》(浙档发[2016]25号)已经于2017年开始施行,办法规定项目档案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得进行竣工(综合)验收。为加强我省各级各类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全面实施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受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和登记备份工作,我中心决定于7月份在杭州举办2018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暨网上受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历年列入国家、省、市(地区)发改部门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的专兼职档案(资料)人员、工程管理人员;参加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专兼职档案(资料)人员;各有关单位基建主管人员、科技档案管理人员;档案行政管理部门、发改部门档案业务指导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将邀请省重点办、省档案局有关领导和专家授课,介绍国家、省档案部门和发改部门对于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解读《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验收办法》,讲解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受理档案验收和登记工作流程、重点建设项目文件材料归档要求和档案整理规范、档案专项验收程序、建设项目登记备份与信息化要求,并安排现场操作教学。

       三、考核和发证

学员经考核合格后颁发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业务培训证书,该证书作为我省各建设项目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从事档案管理的条件之一。本次培训在浙江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系统中登记24个学时。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班暂定两期。第一期定于7月9日—12日,报到时间为7月9日下午。第二期定于7月23日—26日,报到时间为7月23日下午。报到地点为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饭店。

       乘车路线: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位于西湖区杨公堤1号。杭州城站火车站乘Y2至浴鹄湾步行150米到达酒店;杭州火车东站和九堡客运中心站均可乘地铁1号线至龙翔桥出口,再由龙翔桥公交站乘Y4至苏堤下车,步行610米达到酒店;杭州汽车南站(在东宝路)乘334路公交车至苏堤下车,步行610米到达酒店;杭州汽车西站(在天目山路上)乘506路公交车至古荡站下车,转194路至浴鹄湾下车,步行150米到达酒店。也建议学员先乘公共交通到市区,再选择出租车至酒店。

       五、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900元(包括资料费、教务费等)。培训费报到时现场收取,也可提前转账。转账学员请备注单位和姓名。我中心账号:1202024509900008271;户名: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开户行:工行杭州市曙光路支行。

      (二)如需食宿,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六、报名手续

       第一期培训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第二期培训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0日。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于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我中心。

       联系人:杜璇、应秋慧0571—85119743;毛竹青0571—85116104;方阳春、许亮亮0571—87209125;汪天0571—87671387;向维维0571—85118979。    

       传真:0571—85113979(自动)、85118979。

       电子邮箱:zjdapx@126.com

       我中心联系地址:杭州市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0楼L座;邮政编码:310007。

       为保证教学效果,培训班限制招生人数,额满截止。

 

       附件:2018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暨网上受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培训班报名表

       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暨验收申报培训班文件PDF.pdf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培训班报名表.docx 2018年5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