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提升业务水平,专家来支招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各位党员的业务能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围绕两项测评做好落实,本岗所属保管利用处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请来了我局业务指导处许春芝处长以及翁梅副处长,就档案库房管理标准及全宗卷的制作进行了辅导。

许春芝处长首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其实施办法点明了档案馆的主要业务,然后详细讲解了《档案虫霉防治一般规则》、《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浙江省国家档案馆档案库房安全管理指导规程(试行)》、《若干常见档案灾害处置一般方法》等规定。

随后,许春芝处长和翁梅副处长一起指导了全宗卷的制作工作。

通过两位处长的讲解,我们进一步明晰了库房管理的各项标准,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各位党员均表示此次辅导对自己的工作有实际的指导意义,很有收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