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平湖:开好以“垃圾革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18-07-18 作者:苏传文 信息来源:平湖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共产党员在参与垃圾分类等中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档案局(史志办)第一党支部于7月13日召开了以“垃圾革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观看了由市电视台制作的“垃圾革命”系列报道和生态能源项目宣传片,共同学习了《嘉兴日报·平湖版》关于“平湖推进‘垃圾革命’建设生态环境”的系列报道,还了解了市生态能源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

大家围绕主题积极开展讨论和发言,大家表示,垃圾分类、“垃圾革命”是党委、政府实施的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具有长远意义和深远影响的重大举措,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平湖市生态能源项目建设,积极争当“垃圾革命”的参与者和宣传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率先做好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

  局(办)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强调,垃圾分类是深化改革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然之举,是改善生存环境的必然选择;市生态能源项目是全市开展“垃圾革命”的有力举措,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实事工程,可以节省能源、节省人力成本、改善全市的生态环境。为党委、政府分忧,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为群众解难,是每一个公职人员的神圣职责。他希望大家到群众中去,倾听他们的意见,反映他们的诉求,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