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市档案局(馆)举办保密知识培训会

2018-08-10 作者:顾琪琪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湖州市档案局(馆)举办档案系统保密知识培训会,邀请湖州市国家保密局局长沈伟兵做专题讲座。市档案局副局长马炼鸿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区档案局保密工作分管领导及保密员近30人参加讲座。

沈伟兵结合多年从事保密工作的经验,以《强化“两识教育”筑牢保密防线》为题,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面临的严峻形势,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对有关法律法规、定密工作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及法律责任等进行了重点讲解。特别是对机关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泄密方式、路径等作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做好保密工作八个“三”的建议,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马炼鸿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把保密工作贯彻于档案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保密工作措施,确保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的绝对安全;要在全市档案系统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努力提升保密风险防控能力。

湖州市档案系统保密知识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