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平湖:市档案局(馆)加强全市“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业务培训

2018-08-13 作者: 钟黎 信息来源:平湖市档案局(史志办) 浏览次数:

近日,平湖市档案局(馆)举办2018全市“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业务培训,全市32个单位涉及“最多跑一次”事项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以及档案员分2期共计163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华根琪对一年多来全市“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推进此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档案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张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最多跑一次”部分工作规范,并从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电子文件归档处理流程规范、存档信息组织规范和存档信息包目录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数据规范》对今年电子化归档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还对政务服务网预归档模块的电子化归档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说明,针对一些单位在实际办件过程所遇到的问题作了解答。

此次培训,对于各单位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标准规范,明确2018年“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熟悉预归档模块的操作流程,提供了基础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