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台州:全市家庭档案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8-13 作者:业务指导法制处 信息来源:台州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台州市家庭档案建设,切实打造家庭档案建设示范区,充分发挥家庭档案资源在推动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8月3日,台州市档案局在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全市家庭档案现场推进会。

市档案局(馆)长朱建新、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王焕斌、省档案局(馆)业务指导处副处长赵真在会上讲话,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潘先考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王茂焕主持。

会议表彰了台州市第二批家庭档案示范户,3户家庭档案工作先进代表作经验介绍。与会者参观了“家·春秋”家庭档案专题展览和台州电大教师家庭档案实物展示。各县(市、区)档案局(馆)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家庭档案示范户代表、市直机关档案协作组长、继续教育培训班学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台州市家庭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家庭档案建档工作进行部署。按照“十三五”期间台州市家庭档案建设“千家建档、百家示范”的目标任务,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宣传家庭建档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市民建立家庭档案的热情;继续坚持家庭建档示范引领,推动家庭建档工作向纵深发展;大力开发家庭档案资源,展示家庭档案成果,充分发挥档案的教育功能;实施家庭建档志愿者工程,建立并办好家庭档案网站。


台州家庭档案现场推进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