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金华:市档案局(馆)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8-08-16 作者:秦传辉 信息来源:金华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连日来,金华市档案局(馆)通过参与社区共建、平安巡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身金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8月1日下午,金华市档案局(馆)长陈艳艳、党组成员金玉仁来到共建的洪坞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对接。社区党委书记占旭君介绍了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商讨,市档案局决定每周六安排工作人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8月4日,市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洪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大家不顾天气炎热,深入社区扫街道、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换来了街道和绿化带的整洁,得到了前来检查卫生的开发区领导的肯定。

在参与共建社区卫生打扫的同时,市档案局(馆)组织开展路口文明交通劝导,每周二上下班高峰,安排四名工作人员到单位附近路口执勤,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指示灯行走、骑行。此外,还对局(馆)大院内、大门周边进行了卫生清理,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为创建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金华市档案局(馆)同志参与洪坞社区卫生清理


金华市档案局(馆)同志在路口执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