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温州:省文史研究馆一行调研“温州模式”口述史征集工作

2018-08-16 作者:刘三云 信息来源:温州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浙江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章斐龙、特约研究员何荣飞等一行8人到温州市档案局(馆)开展“温州模式”口述史征集调研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邦联,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东荣陪同调研。

省文史研究馆一行首先到温州市档案馆东瓯春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他们不时驻足,边看边问,认真听取温州发展史的介绍。调研组专家认为东瓯春秋展厅内容丰富,是温州市少有的从东瓯国建置开始全面介绍温州历史的展厅,尤其对青少年知乡爱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温州模式”口述史征集工作具有深远意义。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查阅大厅调阅“温州模式”相关档案资料,专家们坐在电子平台前认真查阅搜寻,边查边记,找到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档案资料,而后在会议室观看了“温州人物口述温州改革开放”视频。

调研组专家一行对温州市档案局(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温州市档案馆馆藏资源丰富,查询便捷,对开展“温州模式”口述史征集工作发挥了较大作用。

浙江省文史馆调研专家一行参观温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