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常山:县档案局开展市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专项检查

2018-08-17 作者:鲁垚 信息来源:常山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常山县档案局(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县内市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的档案专项检查工作。此次纳入档案专项检查名单的有四个项目,分别为赛得健康小镇建设项目、常山县中医医院异地搬迁改造及新建住院楼项目、48省道溪口至宋畈公路工程、常山农商银行营业大楼项目。

衢州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祝雪平及衢州市重点建设领导小组相关领导一行在常山县档案局(馆)长毕建国、副局(馆)长饶贤福的陪同下,先后对四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了档案专项检查。检查显示的主要问题是,档案专职人员不固定、各项目原件收集率相对较低、照片档案重视程度不够。检查小组针对各个项目的进度和项目自身特点,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项目档案工作,严格按照档案相关标准,严把关,抓质量。县档案局(馆)负责人表示,企业有任何档案业务方面的问题,可随时与县档案局(馆)联系,县档案局(馆)还将派出专业人员上门指导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