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省档案局(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日前举行


发布日期: 2018 - 08 -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档案局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局馆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省档案局邀请杭州消防培训中心管淑萍教员为全局(馆)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局(馆)全体在职人员、物业公司、外包单位等200余人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

管淑萍分析了当前杭州市的火灾形势,利用案例说明严格消防法规、落实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并强调档案馆作为消防重点单位,更应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她结合档案馆建筑及工作职能特点,详细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设施的配备、维护及使用等理论知识。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员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灾处置要点以及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发生时应急工作处置能力,增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今后档案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馆库档案实体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