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档案局对省直单位进行进馆前档案现场质量检查

2018-08-09 作者:江西省档案局 信息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确保2018年度江西省省直单位档案移交接收计划落实到位,保证移交进馆档案的质量,近日,江西省档案局组织人员对列入移交计划的25家省直单位进行了进馆前档案质量现场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认真查看移交单位的档案情况,重点对文件材料收集完整程度、档案规范整理情况、档案密级调整工作以及档案检索工具编制、全宗介绍及移交档案说明、档案分类大纲是否编制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移交单位出具了书面现场检查意见记录,要求各移交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并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

各移交单位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移交单位档案意识,夯实了档案工作基础,下一步将对照现场检查意见切实整改,认真做好2018年度省直单位移交档案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