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浦江:档案业务培训出新招

2018-09-19 作者:吴文娟 信息来源:浦江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浦江县档案局举办“全县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金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浦江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吴拥军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手机摄影知识讲座。

培训课上,吴拥军首先分析了手机摄影不好看的原因,随后就采光、构图等问题展开详细的讲解。吴老师有的放矢的讲解,结合自身实战经验以及大量的摄影作品,让在场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县档案局之所以将手机摄影纳入培训,是为了解决当前基层档案员在照片归档等实际操作中面临的问题。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部门及下属单位专(兼)职档案员、档案整理中介人员等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吴拥军老师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手机摄影课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