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平湖:市档案局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无差别业务培训

2018-09-20 作者:何晓军 信息来源:平湖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平湖市档案局对市行政服务中心无差别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档案政务服务事项无差别业务培训。

在培训会上,根据档案部门“八统一”的办事要求,市档案局逐项对“最多跑一次”行政权力和服务事项申报所需资料、办理流程以及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模拟办事案例进行了实际操作,同时下发了市档案局“八统一”事项培训资料。此次培训是基于市档案馆“最多跑一次”行政权力和服务事项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无差别受理工作的实际需要而开展的。从今年上半年开始,中心已办理111起档案查阅服务事项。

此次培训有利于市行政服务中心无差别受理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档案部门“最多跑一次”行政权力和服务事项的办事要求和流程,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