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嘉兴南湖:《扬帆启航——南湖区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集(三)》内部出版

2018-09-21 作者:陈天传 信息来源:嘉兴市南湖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嘉兴市南湖区档案局(史志办)编纂的《扬帆启航——南湖区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集(三)》内部出版。至此,南湖区按计划完成全部党史专题的编纂工作。

本书记载时间跨度为1983-2013年,共29个专题,涉及党的建设、经济体制改革、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科技发展、新农村建设、服务业发展、对外贸易、民生事业发展、交通建设、个私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内容。各专题脉络清晰、叙事完整、反映事实客观公正,是完整记录改革开放新时期全区党的各专项工作成果的史料书籍之一,对于研究全区党的历史、编纂南湖区党史三卷本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嘉兴市南湖区于2014年12月启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征编工作,分别于2016年10月、2017年8月编纂出版专题集(一)(二),此次专题集(三)出版后,全部79个专题完成编纂出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