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市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1-15 作者:顾琪琪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湖州市档案馆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湖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湖州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黄丹华传达了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黄丹华指出,湖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是按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为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他认为,全会报告突显两个字:一是“新”,2018年“八件大事、八项工作”的新成效为奋进新时代打下厚实基础,2019年“四个新坐标”定位精准,“六个坚持”自觉践行,“十大专项行动”持续深化,为湖州改革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取得新突破共筑新愿景。二是“拼”,2018年湖州市创造的业绩、展现的作为、谱写的篇章等都是全市上下奋力拼搏的结果。

黄丹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向档案部门机构改革要红利。行政职能的划转,依托市委办高位协调、高位监督的优势开展档案行政管理工作,同时以开放的理念、现代化技术的支撑,做强做实档案馆主业;二要坚持向开放要活力。创新档案工作的方式方法,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档案的征集与开发利用,丰富馆藏并加强展示阵地建设;三要坚持向创新要动力。在“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基础上,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建设,点燃创新驱动发展引擎,为档案利用服务提供“湖州模式”;四要坚持向团结协作要凝聚力。注重纪律作风,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不断营造团结和谐、合作共事、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湖州市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