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温州:中共温州市委副秘书长万邦联一行赴雅阳镇东安村开展结对扶贫走访活动

2019-01-16 作者:刘三云 信息来源:温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万邦联,市档案馆副馆长邱东荣一行4人赴泰顺县雅阳镇东安村开展结对扶贫走访活动,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等,市档案馆副馆长、市委下派东安村第一书记张蜀孟及镇、村有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万邦联一行认真听取了张蜀孟同志挂职一年多来的工作汇报。2018年,东安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加紧融入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步伐,各项工作取得可喜进展;张蜀孟还详细介绍了新年的发展规划和设想。万邦联一行积极为东安村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就如何深入挖掘村集体经济增长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送上结对帮扶补助资金2万元,同时对该村“两委”班子表示亲切的慰问。

会后,万邦联一行走访慰问了两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并为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随后实地考察了东安村村容村貌、猫狸坎茶场等,同时勉励下派干部张蜀孟及村“两委”要认真履行职责,聚精会神谋发展,砥砺奋进创大业,多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

万邦联一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