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桐乡:市档案局(馆)召开2018年度征集顾问会议

2019-01-17 作者:陆亚芬 信息来源:桐乡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桐乡市档案局(馆)召开征集顾问会议,十四位档案资料征集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市档案局(馆)长魏昱初向各位顾问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全面介绍了一年来档案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工作思路。

2018年,市档案局(馆)一方面重视业务基础,档案文化资源建设成果丰硕。依托广泛的档案征集网络,不断加大征集的力度和深度,征集的数量与质量均创新高,茅盾、孔另境、徐肖冰、侯波、臧克家等文化名人的大批珍贵档案入藏进馆。另一方面,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档案征集和开发利用并重,档案文化功能充分凸显。通过编研出版《裕君文札》《联保文忆》等档案文化精品,以及举办“光影见证40年——桐乡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撤县设市二十五周年图片展”等方式,发挥馆藏档案资料的历史价值。交流会上,各位顾问为2019年档案资料征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魏昱初对档案资料征集顾问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顾问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桐乡档案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桐乡城市档案中心的资源建设、展厅策划等工作献计献策,从而推动桐乡档案事业新发展。

桐乡市档案局(馆)召开2018年度征集顾问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