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衢州:市档案馆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2019-01-17 作者:江潇 信息来源:衢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月15日,衢州市档案馆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本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市档案馆馆长吾炳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衢州市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原市档案局(馆)的行政职能划转市委办公室,在市委办公室挂市档案局牌子,市档案馆继续作为市委直属公益一类正处级事业单位保留,不再保留单独设置的市委党史研究室,有关职责交由市档案馆承担,对外保留市委党史研究室牌子。

吾炳才在讲话中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拥护、支持和参与改革。要全面准确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严守“十条军规”,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面地完成本馆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以实际行动真心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吾炳才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改革工作要在馆务会议的领导下提前谋划、加强协调。要加强政治思想工作,确保干部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严肃各项纪律。确保我馆机构改革顺利进行、日常工作有序开展、重点工作按期完成,做到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细化对接、加强融合。新转隶的人员和原档案馆的人员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缩短磨合期,更快地适应角色的转变。

市委办副主任陈国平到会并对市档案馆机构改革工作进行指导,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衢州市档案馆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