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舟山普陀:区档案馆查档大厅升级改造完成

2019-01-21 作者:贝赠赠 信息来源:舟山市普陀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给民众营造一个更舒适更温馨更人文化的查档环境,在经过为期2个月的改造工程后,近期,新的普陀区档案馆查档大厅成为一个更具文化气息的便民查阅场所。

新增的自主查档设备,充分利用档案数字化成果,改变了原有的纸质查档方式,在有效地保护实体档案的同时使查档更便捷更准确。同时为了更好地践行“最多跑一次”政策,大力推动馆室一体化建设,区档案馆在六横镇、虾峙镇、桃花镇、东极镇等各乡镇均设立了便民的网点。若要查询馆藏民生档案,查档群众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到当地的档案室申请异地查档,展现“档案为民”人本理念。

下步,区档案馆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努力为民众提供更便利、更高效、更安全、更智慧的档案利用服务。

新升级改造的更具文化气息的查档大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