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副市长一行到市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2 作者:袁玉武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0月9日,浙江省湖州市副市长闵云一行到市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闵云听取了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黄丹华关于近年来档案工作情况以及推进解决重难点问题意见建议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档案部门机构改革以来的档案工作成效。

闵云指出,市档案馆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有力,全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专心、用心、安心干事,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档案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档案系统前列。她强调,下一步市档案馆要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一是继续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充分应用新馆平台服务好全市社会事业发展;二是运用好现有政策和背景,推进机构改革见实效,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不断推动湖州档案事业发展和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大力推进档案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公开招聘和自身培育,建设好一支符合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需求的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型人才队伍。

会后,闵云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档案馆各功能用房和设施设备,并参观了“记忆湖州”展厅。

闵云(中)一行参观“记忆湖州”展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