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史馆正式开馆

2019-12-12 作者:简芳芳 信息来源:湖州市吴兴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事业30年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进一步增强全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鞭策和鼓舞执法队伍砥砺奋进,无私贡献的精神,年初以来,湖州市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筹建局史馆(党建馆)建设,于10月初正式开馆。

展馆占地约120平方米,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内设流金岁月、砥砺前行、党建地图、执法成果、开拓创新、为民服务、队伍建设、荣誉墙等多个展区,通过图文展板、触摸屏以及实物展示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了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类档案资料,内容包括老照片、老物件、历史沿革、大事记以及文献史料等。

该馆的建立一方面进一步梳理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历史档案资料,实现了实物资料的电子化,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展馆的展示作用,展现了吴兴区执法局“爱岗、尽责、睿智、活力”的文化精神,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

图为湖州市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史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