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展厅 > 影像记忆

影像记忆喜看平湖换新颜


发布日期: 2019 - 12 -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馆


影像记忆喜看平湖换新颜

供 图/平湖市档案局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平湖市档案局向社会征集了一批见证40年城市发展变迁的照片,并利用这些照片举办了“辉煌历程——平湖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展览于11月8日开展,共选用361幅照片,展示了平湖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平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整个展览分“扬帆起航(1978—1991)”“乘风破浪(1992—2002)”“搏击上游(2003—2012)”“勇立潮头(2013—2018)”4个版块。本期选登“搏击上游”“勇立潮头”版块的部分照片,展示平湖市区新华路、东湖景区、南市新区、吕公桥等处的新貌,展现平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