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嘉兴秀洲:区档案馆通过浙江省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2019-12-03 作者:梅易雯 信息来源:嘉兴市秀洲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省档案局委托嘉兴市档案局组成省内专家组,对秀洲区档案馆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此次业务评价是对秀洲区档案馆五年来业务建设工作的全面体检。专家组听取了秀洲区档案馆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照《浙江省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逐项核查了区档案馆业务建设工作佐证材料,实地查看了监控中心、档案查阅大厅、展示馆、机房、数字化加工室、档案库房等,随机抽查档案资源建设、保管与利用、编研、社会服务功能与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秀洲区数字档案馆室一体化平台操作演示,全面考评了建筑与设备、经费与人员、档案基础业务、开发利用服务等四个方面工作。专家组对区档案馆业务建设及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8月,秀洲区档案馆开始全面部署业务建设迎评工作,通过加强领导、统筹调度、制订方案、细化分工、按月推进等举措,促使迎评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此次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是加强区档案馆业务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全区档案事业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借此工作,秀洲区档案馆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设施设备有了进一步完善,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自身发展也有了更准确的方向。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