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市档案馆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12-03 作者:蔡益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湖州市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黄丹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对新时代省域治理作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和具体部署。市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部署谋划落实举措,结合湖州实际、工作实情排定时间表、绘好路线图,为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明确了方向、指定了路径、鼓舞了干劲。全馆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黄丹华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结合起来,完善基层档案管理制度,强化档案服务功能。二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同深化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严格程序不减少,认真扎实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三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同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结合起来,集中精力努力攻坚,狠抓年度任务收官。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