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遂昌:县档案馆顺利通过浙江省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2019-12-03 作者:陈超 信息来源:遂昌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

11月28日,遂昌县档案馆接受浙江省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省市专家组一行7人,对遂昌县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现场评价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专家组围绕档案馆建筑与设备、经费与人员、档案基础业务、开发利用服务等四大方面、62个评价项目,对照评分标准,通过实地查看档案库房、档案机房、数字化加工场所等,检查灭火、杀菌消毒、温湿度监控等设施设备,查看台账、实地调档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核实。经过一天的实地测评后,专家组对遂昌县档案馆业务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遂昌县档案馆通过浙江省市县级规范化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自浙江省档案局启动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以来,遂昌县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业务建设的首要工作、服务中心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勇于当担、敢于攻坚的优良传统,全馆人员协同作战,加班加点,攻坚克难,本职工作和迎检备战两手抓,兢兢业业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团结战斗,努力克服业务经费不足,人员不足等因素,查漏补缺扬长避短,进一步细化梳理了档案馆的业务建设。

遂昌县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看待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充分吸收各位领导以及专家的相关意见建议,巩固提升档案业务建设的成果,进一步强化基础业务工作和公共服务能力,全力推动遂昌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