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图片新闻
新年第一课: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深化建设清廉机关、积极创建模范机关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省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刘芸副秘书长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积极创建模范机关》为题,主讲了新年第一堂党课。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深入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再一次深刻领会了车俊书记年前看望办公厅系统干部时提出的“四个永无止境”的新希望,并结合省档案馆工作实际,回顾了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进一步统一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定位、新思路、新判断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聚焦解决问题短板,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聚焦政治建设统领,积极创建模范机关的目标要求,为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助力高质量完成争创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提升档案馆影响力和夯实档案馆基础建设等中心工作奠定了思想保证。

本岗全体岗员认真聆听了主题党课,并表示一定贯彻刘芸副秘书长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的指示,做好档案服务,坚守政治防线,打造清廉机关中的清廉岗位,树立良好形象,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