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遂昌:县委常委新春慰问档案馆工作人员

2019-02-13 作者:雷金香 信息来源:遂昌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遂昌县分管档案工作的县委常委孙陪莲一行到县档案馆,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贡献。

2018年,全县档案工作始终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的工作主基调,以服务大局、惠及民生为出发点,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深化拓展“五档共建”,突出抓好了新馆再提升工程、档案接收、档案信息化建设、以及“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等工作,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孙陪莲先后来到档案查阅窗口及各个科室,与全局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立足本职,不断进取,切实做好机构改革中的各项工作,维护好全县所有涉改单位的档案完整与安全,凝心聚力谱写我县档案工作新篇章。

遂昌县委常委新春慰问档案馆工作人员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