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江山:市档案馆迁建工程项目开工啦!

2019-02-20 信息来源:江山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江山市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为两会献礼,江山市档案馆迁建工程也及时上马。本项目位于江山市双塔街道礼贤路西侧,邻近新残联大楼北块区域,项目业主为江山市档案局。项目计划总投资9600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7亩,一期建筑面积14825.14平方米,主要建设迁建档案馆用房,包括库房、对外服务用房、档案业务及技术用房、办公用房、附属用房、人防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工期为2018年-2020年,2019年计划完成主体形象进度40%。

项目将建成一个具有文化内涵、现代气息、鲜明地方特色,集档案安全保管、存储和传播文化、社会教育、文件查阅利用及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档案馆。是我市公益性文化事业建设的重头戏,满足了城市总体规划的需要,提升了城市品位,推动全市的城市化水平进程的发展,全面提升了江山市城市建设的总体发展水平,将会产生明显的社会效益和间接经济效益。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