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市档案馆开展发展思想大讨论

2019-02-20 作者:顾琪琪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湖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以“深化档案‘三服务’、改革创新再出发”为主题的发展思想大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交流。

会上,围绕机构改革后市档案馆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及创新举措等内容展开“头脑风暴”,与会同志各抒己见、交流思想、发表观点、畅所欲言,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创新思路、推进工作。

湖州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黄丹华同志充分肯定发展思想大讨论的实效。他指出,与会同志立足本职、放眼大局、谋求发展,达到了明“方向”、晒“问题”、亮“举措”、激“热情”的预期效果。他强调,2019年档案工作要在“二二三四”上下功夫。“二”即“2个高位”:高位协调、高位监督。借助市委办(市档案局)的政治地位,更好、更快地推动档案事业的发展;“二”即“2个突出”:突出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基层的工作主线,突出“收、管、用”的主责主业。“三”即“3大展示工程”:举办建国70周年、建馆60周年两大展览,对外开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久展厅和临展厅,提升档案工作知名度、美誉度;“四”即“4支队伍”:打造档案馆队伍、机关档案员队伍、村镇档案员队伍、企业档案员队伍,提升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湖州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暨“三服务”活动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同志对湖州档案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市档案馆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