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改革创新再出发 党务业务同向同力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2019416日,管理利用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改革创新再出发,党务业务同向同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胡元潮副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贯彻、学习了刘芸副秘书长在馆支部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重要法规政策文件。

胡春霞同志结合长三角区域民生档案“跨馆查档、便民服务”相关工作,以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如何进一步提高档案利用服务水平,巩固全国巾帼文明岗成果,在查档接待工作应注意事项等。凌波同志结合档案接收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全国局长馆长会议精神的体会,有思考、有见地,有分析、有对策,与会党员表示深受启发。

胡元潮副馆长结合大家的发言强调指出,支部建设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管理利用处的每个工作环节都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尤为重要;二要加强专业化建设,党建工作要围绕业务中心工作开展,业务工作要体现党建要求,处室的每个人都要重视业务建设,争取成为档案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围绕中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针对今年的重点任务,每一位党员要多学习、多调研,深化服务,把国家一级档案馆和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两块国家品牌擦亮做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