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桐乡:城市档案中心启用新logo

2019-04-23 作者:屠伟杰 信息来源:桐乡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桐乡市城市档案中心启用新logo。新logo采用“桐乡”两个字为主要设计元素,“桐”字代表桐乡历史的封面,“乡”字又演变成了排列的档案盒的形状,直观地展示了档案馆的工作特点。Logo整体看起来像一枚方形的印章,凸显了档案馆厚重的历史价值和浓厚的人文气息,也彰显了档案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政治属性和神圣使命。

今年以来,市档案馆严格按照市委书记盛勇军“以‘天’为单位排出进度表,高质量做好所有开馆工作准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时不我待,早一天也好”的批示,专门编制《桐乡市城市档案中心启用工作方案》,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持之以恒地抓好城市档案中心启用工作落实。一是抓好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加快项目移交接收;二是抓好展厅设计招标,有序推进展厅布展工作;三是抓好机构改革期间档案工作,确保相关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新logo的启用是桐乡市城市档案中心启用实施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市档案馆将围绕《桐乡市城市档案中心启用工作方案》,倒排时间、抓紧进度、奔跑前行,确保桐乡市城市档案中心如期启用,努力在“四个桐乡”建设中,贡献档案的智慧和力量。

桐乡城市档案中心新logo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