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丽水:河南省南阳市档案馆到丽水考察学习

2019-04-23 作者:王正媛 胡红睿 信息来源:丽水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4月18日,河南省南阳市档案馆馆长王艳丽一行7人来到丽水市档案馆考察,学习交流数字档案馆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以及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丽水市数字档案馆系统始建于2012年,由“1+10+N档案协同管理系统”和“馆藏档案智能化管理系统”组成。今年1月,丽水市数字档案馆系统通过国家级测评。

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档案联合查阅中心、口述档案录播室、缩微室、档案与电子文件登记备份中心机房、数字化加工场所、档案库房等地,并与市档案局、档案馆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丽水市档案馆向考察组一行演示了1+10+N档案协同管理系统、馆藏档案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功能,介绍了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的相关要求。双方还就智能化库房建设、机房建设及管理、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档案编研与展览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