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市档案馆召开机构改革人员调整定岗部署会

2019-04-08 作者:顾琪琪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4月4日,湖州市档案馆召开机构改革人员调整定岗部署会。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副组长孙小雄、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馆党组关于人事调整、班子成员分工及办公用房调整的决定。湖州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黄丹华就前阶段工作回顾、内设机构改革和人员调整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等三方面作了讲话。他指出,前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精神状态不松懈,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收、管、用”主责主业、创新“三服务”举措、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表示,此次机构改革人员调整体现三个特点:一是立足于平稳过渡;二是体现人岗相适,三是坚持严肃规范。综合干部职工的年龄结构、专业知识结构及工作表现,将处室机构、人员结构调配到最佳状态。他强调,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站位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努力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建馆60周年。他要求:一要正确对待调整结果。讲政治、顾大局,发扬“砖头精神”,坚定不移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馆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加快人员融合与职责重构,立足新岗位,谋划新思路,展现新形象,履行新职责;三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狠抓理论学习和档案业务知识学习,以项目化管理方式助推工作绩效,开展横向、纵向大比拼,持续巩固领先指标;四要及时办理工作交接。列好工作交接清单,处理好当前工作及后续工作安排。

湖州市档案馆部署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