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桐乡:市档案馆积极参与举办“桐乡宝藏”第二季活动

2019-05-22 作者:陆亚芬 信息来源:桐乡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珍档露真容,群众享盛宴。5月18日下午,“桐乡宝藏”第二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活动举办单位之一,桐乡市档案馆精心策划,向公众亮出了一批“重量级”馆藏档案珍品,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桐乡人自己的“风雅”元素。

为使“桐乡宝藏”之“镇馆之宝”展品整体层次更高、内容更丰富多元,市档案馆在馆藏名人档案、地方文史资料中精选藏品送展。本次展出的珍档分别为茅盾回忆录《我走过的道路》手稿、丰子恺为女儿丰宛音手书的结婚证书、民国《乌青镇志》。开展前,为便于市民全面了解展品,市档案馆对展品进行了详细释读和背后故事深入挖掘,配备展板予以说明。

举办本次活动是市档案馆助力“以文塑城,高水平打造‘风雅桐乡’,全力构建优雅文明、气质出众的人文名城”的再一次有益实践。此次“桐乡宝藏”展品自5月18日起在市博物馆一楼展出,为期一个月时间。

开幕式后观众驻足欣赏展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