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舟山普陀:《普陀记忆2018》年记正式出版

2019-05-23 作者:张燕 信息来源:宁波市普陀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5月20日,舟山市普陀区档案馆推出的“普陀记忆”系列之《普陀记忆2018》年记正式出版。全书分领导关怀、重大会议、重大活动与事件、重点工程项目、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主要荣誉、重要人事变动等7个章节,161条目,近9万字,图照219幅。该年记记叙了普陀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海洋文化节主场活动、中石化全球船供油业务中心挂牌运行、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交付首架飞机、普陀捧回全省治水最高奖“大禹鼎”、普陀获评“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本书以档案的视角,用记史笔法,原始、客观、真实地将发生于2018年中普陀的人与事记录之,凸显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精神并希冀得以完好承续,以文载道,以图励志,跻推2019年普陀再启征程。

《普陀记忆》年记是普陀区档案馆永恒典藏之系列丛书,以存史录史方式不间断刻画历年普陀社会的现状与变迁,从档案视角呈现普陀历史发展的生命线,这是档案工作适应时代发展的尝试,亦是记史方式的嬗变。

《普陀记忆2018》正式出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