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江山:市档案馆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

2019-06-13 信息来源:江山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江山市遭遇百年一遇的短时强降雨袭击,全市面雨量194.2毫米,造成部分乡镇重大财产损失。江山市档案馆全体干部放弃端午节休假,坚守岗位,前往该市强降雨受灾地抢救档案,开展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7日上午,江山市委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徐青带领档案馆干部,前往联系乡镇保安乡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洪抢险战斗中,指导乡、村对各档案室进行应急排查,发现危房、库房漏水等不安全因素立即抢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次生灾害发生,确保档案安全。档案馆干部还指导相关人员做好汛期档案的防潮、防霉工作,特别要做好汛期档案室登记记录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得到安全妥善保管,确保档案安全度汛。同时,档案馆干部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走访部分危房户和残疾人户,详细了解群众当前需求。

灾情发生后,档案馆领导和干部在各自挂联村参与24小时值班备勤,协助做好各类突发情况处理。

图为江山市档案馆干部灾后走村入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