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全省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暨档案
信息安全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9-06-27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全省数字档案馆室建设,全面加强档案信息安全风险防范管理,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我中心定于7月下旬在杭州举办全省数字档案馆建设暨档案信息安全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和数字档案馆建设的领导,档案人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各单位负责信息安全的领导、工作人员;档案数字化外包业主单位及服务单位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内容有数字档案馆(建设与测评,政府数字化转型与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档案机房、系统、网络及数据管理的信息安全风险防范,2019年《浙江省机关电子公文归档与电子档案管理办法》解读,智慧档案研讨交流等。

培训除课堂教学外,还将安排前往浙江省档案馆现场教学。

三、办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定于2019715—18日,报到时间为715日下午。培训地点为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

乘车路线:杭州火车东站和九堡客运中心站均可乘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武林广场站(E出口),再由武林广场公交车站乘318路至浴鹄湾站下车,步行150米到达酒店;杭州汽车南站乘315路公交车至赤山埠站下车,步行600米到达酒店。也建议学员先乘公共交通到市区,再选择出租车至酒店。

四、考核和发证

参加培训人员经考核合格,由我中心颁发《浙江省档案业务培训证书》,本次培训班列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9年度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项目,档案人员在浙江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系统中登记36个专业学时。

五、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900元(包括资料费、教务费等),培训费可网络报名时在线支付或提前转账,户名: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号:1202024509900008271;开户行:工行曙光路支行。

(二)如需食宿,由我中心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六、报名办法

登陆www.zjdapx.com网站,在培训报名栏目选择全省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暨档案信息安全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报名,网上缴费务必备注单位和姓名。也可填写纸质报名表后传真或邮件至我中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710日。

   真:0571—85113979(自动)、85118979

电子邮箱:zjdapx@126.com

人:杜璇、应秋慧0571—85119743;毛竹青0571— 85116104;方阳春0571—87209125;许亮亮0571—87671385;汪天0571—87671387;向维维0571—85118979

   址:杭州市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7G—H座。

邮政编码:310007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限制人数,额满截止。

 

附件:全省数字档案馆建设暨档案信息安全与防范高级

研修班报名表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965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965日印发

 

 

 

附件

 

全省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暨档案信息安全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单位盖章:

姓 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单 位 名 称

地   址

邮 编

手机号码

是否住宿

注:1.报名表复印有效。

2.报名表填写字迹清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